蜜瓜乌龙

深夜唠嗑

今天说起了如果写了长篇却没有一个人看还会不会接着写下去……
会吗?
会吧。
从最开始写金缕曲有一个人喜欢都会很高兴到后来有一条评论都开心的不得了。
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一个暖到爆炸的小天使来送温暖。
生病或者考试耽误更新的时候会收到几个小天使的祝福。
偶尔发点牢骚也会有一个人来回应我。
开心吗?
开心的。
可是也有的时候夜里刷上几遍也没有一条通知。
辛辛苦苦打了一晚上字看着几条喜欢和空空如也的评论。
热度忽然下降,粉丝数变少。
开始思考还要不要接着写下去。
难过吗?
难过的。
前不久朋友说新开的这个短歌行完全可以脱离楼诚写原创算了。
但是毕竟一开始就是以楼诚为框架构建的脑洞,要我脱离出去实在是没办法。但是确实短歌行原创剧情比金缕曲多了,大家喜不喜欢我也真的不知道。
有几个以前一直在回复的妹子突然消失了,是不喜欢新文呢,还是有什么事,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
开了返魂香后热度突然上去了,鬼门关后又突然降下去了。是不喜欢这一个单元?还是我写的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也不知道。
真的,我写东西都是凭着一股劲儿,写完这一个喜欢的情节就赶着写过渡好飞扑下一个情节,就这样一路扑过去就结尾了。
但是经常会有写着写着忽然就想休息一阵子再写,因为没有动力了,没有评论我也不知道看我文的妹子究竟觉得怎么样,是好还是不好。
我承认鬼门关这一单元确实算是过渡,之所以写也是因为最初就想有一篇正泽,但是后来细想又觉得不太好,所以最初也在考虑要不要写这个单元。最后还是写了,就想着一定得把它写完,才算是给这对cp一个完整的结局。
知道自己写东西其实水平不高,所以也没有过太大的奢望,就守着我四百来个粉丝过日子也挺好的。
只要还有一个人看就会写下去,只要还没有完结就会一直写下去。
因为鬼门关和今晚上的聊天有感而发,看到这里的谢谢看我唠叨。
所以还是希望大家能多点点喜欢评论几句,动动手指的事对每个写文的人都是莫大的鼓励。
感谢每个看我的文的小天使,感谢每个点过喜欢哪怕又取消或者只点过一篇的小天使,感谢每个给我留言的小天使,感谢每个关心过我的小天使。
还会继续写下去。谢谢你们。
晚安各位。(´・ω・`)

   
评论(18)
热度(8)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