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那么……下篇开正泽_(:_」∠)_鬼门关欢迎你。
蔺靖的事结束后大哥和阿诚的二人世界要开始啦。
不过有了心安理得住在明家客房的客人,这个二人世界不怎么好过哦……
阿诚又要到处跑大哥又要答疑了……两个人还要一起去鬼界走一趟。
好了以上就是本篇鬼门关的全部内容。
【我今天定了大纲那么就周六更新好了】
虽然我也不确定周六是不是真的能写完第一章。
哦对了我有个很变态的脑洞?
       内向孤僻的美术生爱上了自己用来画的石膏像,沉浸在石膏像带给自己的从未有过的沉静里无法自拔。
       美术生逐渐意识到了这种感情的畸形,痛苦之余想要通过跟正常社会的交流改变自己。
       于是美术生尝试着走入社会,却受到更多的压力。美术生意外遇到了石膏像的模特,一模一样的面容促使美术生跟那个模特谈了一场恋爱。
       美术生以为自己只是喜欢这样的面容,后来逐渐发现自己无法将对石膏像的感情转移到模特身上,终于明白自己迷恋的正是那尊石膏像……
       这种感情畸形,却又让美术生无法自拔。痛苦和绝望加剧着,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最终美术生选择了跟模特分手,回到那间安静的美术教室……
       深夜美术生痴迷地望着石膏像,一把火点燃了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美术教室。
       大火过后美术生尸骨无存,而石膏像依旧完好地在那里,一毫未损……

哦是不是有点变态。
然后我很乐意预告下面三篇短歌行的内容:

青锋剑:
苏州的大姐传来消息,明家一个在苏州的远房表姐下落不明,楼诚奉命封店前往苏州调查,线索指向苏州城里的大商人陆天。陆天本有一个同胞兄弟名为陆尘,十五年前意外死去。阿诚独自前往陆天的公司调查,却失去了行踪……

生死簿:
衣衫褴褛乞丐般的人倒在明家门口,却掏出不菲的佣金拜托明家去城外的李家村救自己的妻子。接下定金的楼诚出城前往李家村,村里一片祥和,只是这祥和里透着诡异。在村里住了几天,楼诚二人的灵力仿佛受到禁锢,而委托人的妻子依旧毫无下落……村子里传唱的歌谣涉及灵魂产生之地,每个人都不约而同的守护着一个共同的秘密……

怀梦草:
明楼的灵力突然开始衰弱,而他却瞒着阿诚这件事。阿诚想要弄清明楼灵力衰弱的秘密却被明楼一手拦下,并且想要禁止他出门。明楼行事越发奇怪又毫无来由,令阿诚困惑不解。一切水落石出之时,阿诚用一棵怀梦草送明楼入梦,自己独自走向二人相逢之地,等待命运的终局……

是的上卷就是这么多了!
今年肯定写不完了……嗯具体播出内容以我为准。
看我发了这么多要不就把它当成一次更新吧!

【加个tag】

   
评论(6)
热度(9)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