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蔺靖/楼诚/正泽】金缕曲04

【我已经体会到了同时写三对cp的痛苦 现在想抽昨晚的自己一巴掌】

【没事作什么死】

【(ಥ_ಥ)】

 
 

    “据仵作判断,人是昨夜三更死的,刀伤,一击毙命。”公孙泽大步流星的走进屋子,盘腿坐在火盆旁边。

    包正跟着他走进来,非常自觉地坐在公孙泽对面,“问过周围的人昨晚上看见什么了没?”

    “还没有。”

    包正闻言挑了挑眉,他见随后跟来的展超刚进门,抬头对他说,“那小玩命你找几个人去问问看,附近几条巷子里的人也都要问一问。”

    展超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别人,“你……你说我?”

    包正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看你追我的时候那样,小玩命不说你还能说谁。”

    展超无奈点头,“好吧……我这就去。”

    公孙泽冷眼看着包正自如地安排他手底下的人,待展超离开后才开口问,“你有什么办法?”

    包正伸了个懒腰,“还没。等他们问回来才能找出线索。”

    公孙泽看着面前这个人,觉得自己今后的日子恐怕不会那么好过了。等他走后就给宗主写信。绝对不能等。他暗暗的想。

    “啊对了,我先在盟里逛逛,公孙兄先忙,先忙。”包正一拍腿猛的站起来,没等公孙答话,乐呵呵的走了出去。

    公孙泽脸都黑了,刚想喊展超拿纸笔又马上反应过来展超已经被包正派出去了。他按捺住心里的怒火,站起身来拿纸笔。

    “哦对了……”包正又从门口冒出头来,“梅宗主说让你帮我找个地方住,要是找不到的话就先住你家。”他从怀里掏出一封信,“喏,有信件为证。你要不要看?”

    “不……用……了……”公孙泽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你先去逛吧。我会安排好的。”

    “那我就先谢过公孙兄了。”包正笑呵呵地转身走了。

    公孙泽深吸一口气,抓起笔开始写信。

 
 

    “宗主,公孙泽来信了。”黎纲拿着信从门口走进来。

    “他肯定是受不了包正了。”梅长苏微笑,伸手接过信件,“不拘礼法,毫无拘束,脾气难测……”他哈哈大笑起来,“公孙泽还真给包正留了几分面子,没在信里骂起来。”

    “那怎么办?他俩合不来不就……”黎纲小心询问道。

    “无妨。”梅长苏摆摆手,“脾气是要磨的嘛。你帮我回信给公孙泽,让他忍着点。包正是有真本事的。”

    “是。”黎纲答应一声,心里默默地为公孙泽默哀。

    “给我拿纸笔来,我给蔺晨去封信。”梅长苏沉吟半晌吩咐道,“让他早点赶过来,我还能多撑些日子,也好多嘱咐他点事。”

    “诶。”

    黎纲离去后,梅长苏捏着公孙泽的信盯着上面“夜半三更五人俱一刀毙命”的字样陷入了沉思。廊州是江左盟的中心,一般江湖人再厉害在廊州也须给江左盟几分面子,此次一杀就是五人,明显是没把江左盟放在眼里。

    “能做出这种事的,会是谁呢……”梅长苏修长的手指捻着衣摆上的花纹,暗道里突然传来铃铛的声音。他对正进门的黎纲点了点头,起身走进幽深的暗道。那里,靖王正等待着他。

    

 
 

    

 
 

    【下篇打算阁主直接上线】

    【每次写这一点我也是很拼】

 
 

    

    

 

   
评论(6)
热度(33)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