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语无伦次

脑子一团浆糊今天真是嗑到齁哈哈哈哈哈哈
啥都有就是个观后感!
大家一起疯吧哈哈哈哈Let's fly with me!
一开始在大蟒那边待着,然后听见了龙仔的声音,顿时打了鸡血!
就听他嘟嘟囔囔,依旧很抗拒直播的样子
然后过一会儿就开始直播啦!虽然迟到了……。看龙仔的时候顺道听了大蟒的😂😂
港真花椒这个kiss的小姑娘今晚上吸引我最多怒火……😂
一开始没见人想主持人谁啊听不出来。后来一看不梁言吗哈哈哈哈哈哈
龙仔今天晚上帅出新高度!
我一开始以为他纠结主持人的问题万万没想到居然是纠结歌词。哥您赢了……提词板……
非常感谢举手机的小姐姐!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见闫森的名字就油然而生一种满足感……梁言长得真像我一个语文老师……
妈呀游戏糊我一脸糖,好多小细节没看到又去微博看了好多遍哈哈哈哈!
果然继科儿满嘴跑火车人设一百年不崩!什么我有决定权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龙队真治我哈哈哈哈!没治!
同框即糖是真理哈哈哈哈
龙仔这个歌唱的我滤镜险些兜不住,幸好我撑住了……好听!非常好听!没毛病!
……还是输给继科儿了(´-ι_-`)甘拜下风……
肖指导托马斯全旋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自己漏了很多刘孔糖(´-ι_-`)
秦指导真直播嗑瓜子了哈哈哈哈哈哈
长脸长脸大长脸,脸长脸长大脸长,横批驴是你爹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最佳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听着怎么有点耳熟我是不是听过😂😂
模仿秀!
从今以后国乒队少了四个队员……。
真的大家一起活着不好吗哈哈哈哈
跑圈到天亮!
光忙着看节目似乎还错过一把胖雨糖!但是看见了眉来眼去的截图哈哈哈
心疼肖指导一秒钟。“这俩傻逼”可能不断在他脑海中回荡哈哈哈哈哈哈
大蟒和小胖的歌都好听出新高度。大蟒今天晚上好像没那么油腻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这个合唱我给一万分!
马龙你说你到底几岁!跟小姑娘打架还有来有往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他今晚上绝逼喝多了。有几分钟我以为他喝吐了……
他今晚上到底在位子上坐了几分钟。是个谜。
妈呀龙仔喝多了放飞自我太可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英雄大家可能只会唱这个了。
继科唱的一句是龙仔之前唱过的!我到了那个地方习惯性发毛后来发现继科唱了😂
还有一句合唱!我满足了!
龙蟒也有!大蟒今天是挂件!
……马家屯是个cp吗。如果是的话站这对的今天应该嗑饱了……半天没撒手啊哈哈哈哈
还有龙队跟李平视频!
……于子洋今天也被揉了脸。
今天居然还想写虐文。
去他妈虐文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年算是提前看过春晚了,就靠这个活了哈哈哈哈
提前给大家拜年!再!嗑!一!年!

   
评论(30)
热度(291)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