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一个已死的脑洞·今夜我们说相声

脑洞如果不能及时写出来
就会变成废脑洞……
亲测是真理。
你们有看过岳云鹏《今夜我们说相声》那个相声吗
就基本上论捧逗,然后往上码人PK一下才艺……
想想这么写个论直横的相声也挺有意思的……
獒蟒相声组……
直拍有白告马琳秦老师还可以加上柳承敏……
横拍有杀神大力邱淑贞还可以加上小胖……
PK内容从吃饭技巧到斗地主技术……
才艺表演可以有橘子占卜术   一秒吞一盘鸡脆骨   五环冰激凌秒吃   哄孩子或者唱歌怼人撸猫……
按照套路……最后横拍会上一个龙仔……


继科有人撑腰趾高气扬:直拍不行!
大蟒疑问脸:你俩说啥?
继续理直气壮:直拍不行!
大蟒愤怒脸:有种再说一遍!
继科梗脖子:说就说!直拍不行!你能把我怎么着!
大蟒哀嚎:嘿!他说直拍不行有没有管的啦!
大团歪着脖子上台后头跟一串直拍选手:谁说直拍不行!
继科惊愕脸:今天你们就欺负我一个人是吗![拍龙仔肩膀]兄弟只有你站在我这边了!你必须得挺我!
龙仔:你放心,我肯定是站在……
大团:龙仔我有周杰伦微信。
龙仔:……你的对面的。诶嘿嘿刘指导把他微信给我呗。
继科:……能不能在一个队里呆啦!你们别嚣张我有法宝!
大团:去去去找你法宝去。
继科下台拖出小辉儿。
小辉儿:……你们男队自己玩呗这是要干嘛啊
继科:都疯了!十几个欺负我一个!
……
编不下去了。
结尾可能是大团瞬间变挂件欢欢喜喜下台去吧……
或者来个左右大战也不错。
这样下去江左盟可能自成一派……。
本来想趁国乒春晚之前写出来的……失去了脑子的我决定好好休息过大年吧……
二次恋爱那个也许过年更一回……向来摸不清自己的我并不敢轻易画饼……
完毕。

   
评论(8)
热度(85)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