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国家队同人】假如国家队是个班07

△大宝一样天天见的OOC预警

△新闻联播一样没有不舒服的不好笑甜段子预警

△今天的预警画风不对预警

△顶上那个预警也没啥用预警

22.

孙杨愁眉苦脸地趴在桌子上写英语老师罚他抄的范文。

“……不就是多写了几个very吗也没说不让这么用啊……”孙杨一边嘟囔一边抄。

“……正常人有写你这种作文的吗?”许昕白他一眼。

“一抄抄这么多遍什么时候算完啊我的天啊……”孙杨不理他继续嘟囔。

“……”许昕看了看自己桌子上已经被自己盯了十分钟的数学题,特别希望把它撕下来团成一团让孙杨闭嘴。

正在许昕快要忍不住的时候,坐在孙杨斜前面的朴泰桓伸出一只手拍了拍孙杨的脑袋,“你安静点,别人还要学习呢。”

许昕目瞪口呆地看着孙杨一秒开启了静音模式。

……救苦救难的朴泰桓菩萨啊……。




然而这安静维持了没有半分钟。就被门口进来的李朱濠打破了。

“诶嘿嘿嘿嘿……”李朱濠一边傻笑一边往里走,哐当一声撞到桌子上。

“天上掉馅饼砸你脑袋上啦?”陈玘把笔一摔。

“菲……菲尔普斯来咱们学校介绍学习经验啦……”李朱濠傻笑。

“……那个拿全国生物特等奖的吗。他把他的学习笔记全送你了?”徐嘉余问道。

“不……他跟我握了手!就这只!”李朱濠把右手伸出来晃着给班里人看。

“你得帕金森啦?”坐第一排的冯喆打算伸手把李朱濠一直在自己眼前晃的手固定住,然而李朱濠迅速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别碰!我这可是被菲尔普斯握过的手!”

冯喆一脸无语,沉默半天问,“你这手这几天还打算洗吗?”

“洗手?”李朱濠继续抖自己的手,“未来的一个星期里我没有这个打算。”

张继科懒洋洋地说,“那你这几天离我远点。”

跟李朱濠同桌的许昕惨嚎道,“你有毛病吧?握个手就不洗手,万一拥抱了你那身衣服不得让你裱起来?”

“菲尔普斯是我从初中上学的时候开始崇拜的偶像,拿过全国特等奖的人。”李朱濠一脸不可思议,“你说这样的人跟我握过手我干嘛还要洗手?”

听了李朱濠的话,教室里不少人嘴角抽动。




一直以来崇拜的偶像?

孙杨把晃得像被电过一样的手伸到朴泰桓跟前,“来Park跟我握个手。”

朴泰桓白他一眼,还是抓住他的手摇了摇。

孙杨举起手跟李朱濠示意,“你看我偶像跟我握手了。一会儿我就去洗手回来再握一遍。”

“……”李朱濠看了看孙杨两米的个子吞下了嗓子里那句“臭不要脸”。







拿过全国特等奖?

张继科马龙对视一眼,同时伸出手握在一起。

“一会儿咱俩去洗个手回来再握一遍哈。”两个全国物理竞赛特等奖对着李朱濠呲着牙笑。



傅园慧抓住张梦雪的手晃个没完,“我的天啊三生有幸啊……”

张梦雪面无表情地笑,“一会儿我陪你洗手去。”

许昕抓住王皓的手抖了几下。

王皓把嘴里的牛肉干吞下去,“我又没拿特等奖你干嘛?”

“照你这势头早晚得全国大胃王第一名……我先讨个吉利。”



“汪!”教室里响起一声狗叫。

所有人一下子安静下来。

只见方博对着蹲在讲台上的小柴犬道,“乖,握个手!”

小狗把一只前爪伸出来,方博笑眯眯抓住晃了几下,然后看着教室里的人,“你们刚才都这样……妈呀救命啊刘老师!老师!来人啊要死人啦!”




真的,很久没看见过方博后面跟着这么多人了。

张继科第一个,“方博你把老子的龙龙放下!”

马龙紧随其后,“张继科你大爷的你管那狗叫啥?”

最后跟着孙杨傅园慧许昕王皓等等一票人,“方博你识相的赶紧站住我弄不死你!”

“汪!”




孔令辉从班主任办公室看见这一幕问刘国梁,“你们班又开始乱了?”

刘国梁瞄了一眼,“怕啥,当减肥了。”他端起桌子上的茶喝了一口,“小辉咱今晚上还跑步去不?”

“去呗……先去面包店吃点东西补充体力。跑完以后咱俩上饭馆吃点啥?”

正在批作业的张亚东翻了个白眼。

可算知道你俩怎么胖的了……

还是我身材保持的好。

23.

“诶你们去看布告栏没今天林李大战出结果诶!”傅园慧把头从门口探出来。

丁宁啪的一下把笔扔在桌子上拉着刘诗雯往外跑,“快快快赶紧走这最后一次了!”

正在听宁泽涛讲题的麦克沃伊问道,“什么林李大战啊?你们学校还有这种斗殴吗?”

“……不是斗殴……”宁泽涛抹了抹压根不存在的冷汗,“上一级的林丹和李宗伟学长每次月考都要比成绩看谁在先。据说他俩从初中比到现在……林丹学长虽然赢的次数比较多,但李宗伟学长也不可小觑。每次学校里都有人打赌他俩谁赢……”

角落里的王皓挥挥手,“我一向算的很准哦。”

麦克沃伊兴奋道,“那你说这次谁能赢?”

王皓摇摇头,“我石榴吃完了。”

“……”麦克沃伊撇撇嘴,转过头跟宁泽涛道,“咱俩要是也能比这么久就好了。不过我物理比你好,我赢面比较大。”

宁泽涛想他这才教了麦克沃伊多久这就要上房揭瓦了……然后就看见麦克沃伊认真道,“不过不管你输还是赢我都会像现在一样崇拜你的。”

宁泽涛笑笑,还打算听麦克沃伊说点夸他的好话。

麦克沃伊一脸敬佩道,“因为你收的情书比我多呀。”

“……”宁泽涛叹口气,“成吧我给你讲下一道题。”





林丹和李宗伟在布告栏远处的一棵树下抱着胳膊对视。

“恭喜。”林丹有些遗憾地笑道。

“我也不是第一啊。跟你争了这么多年,临了赢了你还是第二。”李宗伟挑眉。就在林丹打算安慰他的时候李宗伟开口,“不过不要紧。我想赢的人其实也只有你而已。”

“……”林丹沉默一会儿又问,“你保送的学校定好了?”

“早就定好了。”李宗伟笑笑,“下个星期去面试,不出意外肯定能过。”他看了看表,“我还得去准备,先走了。”

错身的时候李宗伟拍拍林丹的肩膀,意味深长地说,“到了新学校要注意言行,不要再卖奇怪的东西了。”

“???”林丹愣了一会儿,直到李宗伟走出很远后他才反应过来,吼道,“李宗伟!你他丫才卖避孕套呢?!”




24.

隔壁班新转来的学生奥马尔特别崇拜闭着眼睛都能做对一整套卷子的张继科,于是专门跑过来要人张继科当师父。

许昕表示疑惑,“我也能闭着眼睛写卷子他怎么不找我呢?”

冯喆问他,“你什么时候闭眼睛写卷子了?”

许昕扶扶眼镜,“我不戴眼镜跟闭眼也差不多嘛……”



坐在张继科前边的马龙笑眯眯道,“小奥啊,你拜了张继科当师父,我是他兄弟,你得喊我叔叔。”

本地话还不太熟练的奥马尔天真地喊了一声“叔叔”。

马龙眯着眼睛笑。

许昕满头问号,“我怎么不知道叔叔和师父还能扯上关系的?”




一边观战的方博得出一个结论。

转校生真好蒙呀……

于是他凑到正在听宁泽涛讲题的麦克沃伊旁边,“小麦呀咱们来讨论个问题呗?”

被打断的麦克沃伊有点不高兴但还是答应了方博的请求。

麦克沃伊指着宁泽涛,“你看宁泽涛教你数学是不是你师父?”

麦克沃伊转头看看宁泽涛,宁泽涛朝他点点头,打算看看方博要干什么。

麦克沃伊得到宁泽涛的指示就点点头,“啊,是。”

方博笑着指指李朱濠,“那他比宁泽涛小,按我们这儿的规矩你得喊叔叔。”

李朱濠不傻,赶紧朝麦克沃伊点点头。

于是麦克沃伊有点懵地说,“哦……对。”

方博更高兴了,他指指自己,“我比李朱濠大。叔叔的哥哥应该喊什么你知道的吧?”

麦克沃伊想也不想,开心地回答这个他会的问题:





“爸爸!”

“诶乖儿子!”





一分钟后,全校人都看见宁泽涛举着一本五厘米厚的题集追着方博满学校跑。

女生们靠在一起面若桃花,

“涛涛打人都这么帅!”

今天的方博也跑得比昨天快呢。

   
评论(109)
热度(155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