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国家队同人】假如国家队是个班05

△每次都有的ooc预警

△超字数求表扬预警

△一点也不好笑甜段子预警

△人设崩坏预警

△怎么这么多预警预警

△对顶上那个预警没啥用

13.

许昕是个近视。

重度近视。

在这里我们好心建议各位朋友,如果你离了眼镜不能过日子……

请不要选择和方博一个宿舍。

方博早上起来,发现晴空万里,天气大好,浑身的伤好像也不疼了。

这么好的天气,这么好的身体,这么悠闲的留校生活。

为什么不?

于是一天不作死浑身难受的方博早上去图书馆的时候捎走了还在睡觉的许昕的眼镜。

许昕睁开眼睛,看见一个模模糊糊的世界。于是他把手伸到枕头边上迷迷糊糊开始摸。

一下,两下,三下……

“卧槽我眼镜呢?”

伸出头看了看空无一人的对床,许昕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我去……方博你大爷别让我逮着你!”

没有了许昕的眼镜,地球还是一样转。于是许昕还是得起床,然后准备满学校找方博。

许昕看见门口有个人影。

啊模模糊糊的……呃这个身高是张继科吧?没错肯定是他。

“许昕你摸索什么呢?”

你听听,声音这么低肯定是张继科!

许昕转头看了看确定马龙床上没人,然后跟门口的张继科道,“继科啊你那天拜托我别告诉马龙那事儿我可没说啊,怎么样还是够意思的吧。”

“……什么事儿啊。”

“哎呀你怎么忘了呢不就是你晚上睡觉做梦喊他名来着吗一声一声地喊啊……你说也亏马龙睡得死没听见要不然多尴尬的是吧哈哈哈。”

“……”

“不用谢谢我啊咱俩谁跟谁哈哈哈。”

“……继科儿做梦喊我来着?”

“那不就是喊你来着吗马龙马龙一声声地喊……诶?”

许昕扶了扶压根没有的眼镜,凑过去看了看门口的人。

感冒哑了嗓子的马龙看着眯着眼睛的许昕,突然觉得感冒好像好得差不多了。

许昕很忧郁。早上张继科差点削他一顿……得亏马龙拦着。

然后俩人就进屋了也不知道说了啥……

唉没有眼镜看也看不清啊。

许昕继续眯着眼在学校里找方博。

半个小时里他找到了五个方博……对。都认错了。

眯着眼睛许昕看见前面有个穿着花花绿绿外套的人。

……铁定是孙杨这学校里除了他没人穿这么花哨的衣服。

看着有点矮啊……?啧啧没眼镜看人就是不行还把人看矮了。

别让我逮着方博。

在心里骂了方博第十遍,许昕跑过去从背后扯住孙杨不等人回头就说,“孙杨你托我给朴泰桓订的生日蛋糕我已经订好啦广播室那边我也说好了肯定能给他一个惊喜你就瞧好吧哈哈哈……”

然后许昕看着回过头来的朴泰桓愣住了。

“……你怎么穿着孙杨的外套呢。”

朴泰桓扯了扯身上的衣服,“今天有点冷,我没带够衣服。他借给我的啊。……你刚才说Sun给我准备了生日惊喜?”

“……随便吧你记得保我一命就行……”

看见远方慢慢晃过来一个明显高大许多的人影,许昕赶紧跑了。

……所以这才是孙杨该有的高度吗。

在又找到八个方博以后许昕沮丧地坐在教学楼前的台阶上。

啊人生啊。熙熙攘攘!来来往往!……

方博,别让我逮着你。

许昕觉得方博可能听见了自己的话。

你看他真的没让自己逮着。

许昕感到身后有人拍拍他的肩膀,于是他站起来回头,看见轮廓像是马龙。

机智勇敢的蟒蟒已经明白不能妄下定论,于是他往前凑了凑,发现离近一点看确实是马龙。

好极了!终于认清楚一个人!

许昕对着马龙道,“你上回把张继科地理作业拿回去抄别忘了交啊,我还跟李老师说是你俩病假没来呢。”

李小鹏看着许昕,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4.

今天国体实验中学湾湾分校的同学来学校参观。

事前刘国梁老师已经郑重嘱咐过,今天分校同学来参观的时候很可能就是物理课,一定要打起精神来。

窗户外面传来学生的说话声的时候,刘老师微不可见地挺了挺背。

……当然这样只能让肚子显得更大而已。

刘老师扫视教室一周。

张继科没有睡觉。

孙杨没有盯着朴泰桓。

张国伟没有扭着身子乱晃。

秦凯何姿没有卿卿我我。

方博没有喋喋不休地八卦。

李朱濠没有趴在桌子上。

好极了!这不就是我国体实验的完美课堂吗!看分校那群人有什么话说!

刘老师兴致勃勃地准备开一道新题。

只听见外面传来分校学生的讨论:

“哇他们班学生好帅啊~”

“……这什么课啊?”

“烹饪吧你看讲台上站着的老师跟食堂大师傅似的。”

“对对对胖得不像老师。”

刘国梁调动僵硬的脸部肌肉飞快地在黑板上出了一道不能更难的物理题。然后愉悦地听见分校学生的惊呼。

啊哈哈看你们说我胖。

刘老师你还记得那些为你而死的鸡鸭猪鱼吗???

“来张继科你来做一下这道题。”

张继科刚要说话,就开始咳嗽。

马龙一边给他递水一边说,“老师他呛到了。”

……刚才没睡觉偷偷吃福原爱的小饼干呢吧!活该!

“……你先坐下,孙杨你来。……孙杨?孙杨?”

“……老师你把问题重复一遍行吗我忘了……”

……学数学学傻了吧!算了。这孩子上来说上十几个“我觉得”也该下课了。换人。

“哦那你问问别人。”啊喊谁呢?不,不能喊张国伟。他扭着身子跳上来我们班的脸就全丢光了。

“李朱濠!”

最后的希望!国体实验的荣耀在你手里!

刘国梁满心欢喜地看着李朱濠。

李朱濠慢吞吞站起来看了一会儿黑板,在刘国梁忍不住想把他扯上来的时候说,“老师,我觉得物理不太适合我……”

去你的!(╯‵□′)╯︵┻━┻

最后?

最后这道题以张梦雪的冷漠为终结。

事后湾湾分校的学生回去以后宣扬道,“他们教学质量好高哦!特别难的题做对了都不见高兴的!肯定是平时就做这种题练手!”

15.

马琳一开始其实不是食堂的大师傅。

一开始的厨师是个伦敦人……后来在全校集体抗议下,刘校决定让马琳老师去做饭。

……你别说马琳老师还真有天赋,食堂十个大锅他一个人就能搞定,一把大勺左右飞舞,一抬腿一扭胯就能换一锅。

于是马琳大师傅旋转跳跃不停歇一个月以后就把腰扭了。刘国梁老师赶鸭子上架替他做了三天的饭。

……你们知道连着三天顿顿方便面什么感受吗。

反正国体实验的学生知道。

于是那三天翻墙的学生数量直线上升,学校门口的小餐馆生意非常之火爆。

餐馆老板乐呵呵地来给刘国梁送了锦旗。

再生父母啊。

后来马琳回来以后,校外人员经常看见食堂大师傅拎着勺子给学生讲题。

瞧瞧这学习氛围。

 
16.

徐嘉余今天进班的时候发现他偶像很不高兴。

一脸 ̄へ ̄地坐在桌子前面拿笔戳桌子上的小黄鸭子。

嘎——嘎——

徐嘉余浑身一抖,“杨哥你干嘛呢?”

“张琳师兄今天回校看老师。”孙杨不抬头,继续戳鸭子。

“……所以呢?”

“……Park去找师兄叙旧了。”孙杨把笔一扔抬头盯着徐嘉余,“你看见他们俩了吗?”

“没……没看见。”徐嘉余觉得孙杨下一秒可能就会把笔捡起来戳自己,“那你不跟着一起去啊?”

“Park去找师兄的,我跟着干嘛。”孙杨伸手把鸭子捏在手里,“小时候参加比赛他就只理师兄不理我。”

“……”徐嘉余不知道怎么说,只能看着孙杨捏鸭子生闷气。

朴泰桓从门口进来,怀里抱着个东西,看见孙杨,“你在这儿呢?我还去图书馆找你呢。”

“……你不是找张琳师兄去了吗。”孙杨继续一脸郁闷。

“对啊。喏,给你。”朴泰桓把怀里的毛绒海豚放在孙杨桌子上。

“……师兄送你的啊。”孙杨一边有点高兴一边又有点惆怅。

“你上次不是说想要吗?我托张琳给你从外地捎回来的,今天不是去拿吗。”朴泰桓低头看看孙杨,拍拍他的脑袋,“你怎么了?不高兴?”

“没事儿!”孙杨一秒钟扔了手里的鸭子抱住海豚,一脸傻笑地看着朴泰桓。

徐嘉余眼疾手快接住小鸭子托在手里看。

……明明我有女朋友为什么还是有一种被喂了狗粮的感觉。

小黄鸭表示不想跟你说话只想问候你没写完的作业。

17.

学校里出现了一只小柴犬,没人要满学校乱跑。

去看过的人都表示真眼熟啊真眼熟。

……不就是几班的马龙吗……

张继科听说了以后也去看了看……是像哈。

后来马龙回宿舍的时候看见张继科床上扔了好几包牛肉干。

“继科儿你不是吃素吗?”

“我不吃肉它吃啊……”张继科从窗户边的纸箱子里把小柴犬抱起来,“嘿,好玩吧。”

“你没事儿在宿舍里养狗干嘛??”

“他们说这狗像你……我总不能把你扔学校里乱跑让别人胡乱喂吧。”张继科把狗举到马龙跟前,“你看看,像不像?”

马龙跟小狗盯着对方看了半天……

是像哈。

正在这时方博从门口闪进来,看见马龙盯着小柴犬看,

“哟哈哈哈马龙你兄弟啊哈哈哈不是我说真像啊以前没发现你长得像狗呢……诶别打我我不说啦许昕救命啊死人啦!”

方博,卒。

[你们看见微博上那图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队和柴犬哈哈哈哈神啦]

[满地打滚求评论]

   
评论(132)
热度(167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