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看见原来认真写的文和小段子的热度对比有点忧郁……
难道我本质是个段子手???
不我一定要做一个正经人……(つд⊂)
照这个路数我觉得方博同学可以自己开一个系列了……虽然我觉得他本人不打球专门当个主播也能日进斗金。
不过钱都送去医院了吧。

讲真我看见这个梗原来的po主已经开始写文啦,我这种借梗的……要不要做点什么毕竟是人家开的脑洞orz
跟我说说话呀不要老是哈哈哈嘛……我很闲的[瘫平]

最后,楼诚圈的小伙伴。
我只是暂时爬墙……短歌行不坑不坑不坑……不过你们知道就是更得慢毕竟我大纲的没有。
所以开学以后再来更这个需要脑子的东西吧orz

涨粉太快 有点方……

   
评论(20)
热度(40)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