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没开电视在微博上刷完了孙杨1500m。
真的好难过啊。心一直跳的很快,不知道是因为激动还是愤怒还是别的什么。
人怎么会倒戈得这么快呢。
虽然我知道他不会被舆论打倒,但还是非常非常难过。
我相信他总是能在困难后站起来,但还是非常非常伤心。
其实没有这么关注过体育赛事的。
刷微博的时候心里比考试还要紧张。
然后就心里咯噔一下 然后心就一点一点沉下去。
打开好友列表谁都不在。半夜了也不知道跟谁说我的难过。
所以还是趁着没人胡言乱语的好。
好像谁都想埋怨,可是又没有力气怨任何人。霍顿已经不足去骂了,一个倒戈辱骂的网友顶的上十个霍顿。
每回这种事都很难过。什么也做不了的那种难过。
让我在负能量里沉浸几天吧。
但我相信孙杨会更好的。
我坚信他会更好的。
水里很安静,没有加油声也没有嘘声。
请继续游吧。

   
评论(25)
热度(25)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