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完结感言

周末加班加点终于完结了啊~
基本上从开始到结尾的这个秘密也露了个干净,解法什么的请等下卷吧~仍然是六个单元的计划,解法排在第四个,天台排在第五个……
……也就是说我还有好多东西要想orz
初步是第一个单元一定是大哥和小阿诚啦~年轻版出动应该也蛮有趣的。天台真的是因为心血来潮看了几个视频就……
说回整篇文吧。其实ooc是很严重啦,基本除了名字之外好像都是我鬼扯出来的orz设定借鉴仙剑古剑以及灵魂摆渡,七拼八凑的世界观居然没崩塌真是奇迹啊[捂脸笑]
所以感谢忍着看下来还一直给我回应的小天使!
一开始还有些抱怨热度低之类的不过后来就看开了[习惯了……?]反正我自己写的开心就好了orz这种心态真的不会被打吗……?
死循环的根源在于俩人的感情吧。阿诚因此每一次都是一样的选择,而大哥在轮回里灵魂之力缺失加上头痛影响判断,也导致了他无法获取真相……
然而冥冥之中一定会有人帮助他们扭转命运的大转盘![就是我没错]
所以楼诚一定会he啦诶嘿嘿。
虽然我还不会写he呢……
怀梦草的想法源于仙三电视剧小说的封底一句话:
等候百世的轮回,让爱重蹈覆辙。

有什么要说的都放马过来吧我照单全收!
上一句的译文是[快来给我评论啊啊啊都完结了也不想跟我说点啥吗!多说一点越长越好啊!]
谢谢大家完结撒花~

   
评论(7)
热度(17)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