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獒龙】我怀疑,我队友,喜欢我02

……港真这热度我很方啊。这年头只有搞事情才有出路吗……

总之谢谢大家能喜欢,希望自己写的没有太让大家失望吧,会尽力把故事编得有意思一点的……我先给你们鞠一躬……

依旧是ooc渣文笔莫名其妙设定预警!

马龙兴致勃勃地躺在床上玩他的“新”手机,偶尔听一下许昕喋喋不休地给他“补充常识”,看一眼电视上叽里呱啦的新闻。

“领导人换了你得记住啊,政治错误被人抓走了我可没钱赎你。”许昕心道与其说维尼熊还不如说隔壁家跳跳虎,好歹跳跳虎快下台了。

“哦对了你千万不要看见人就说人胖……说实话你现在记得的大部分都胖了……嗯。”许昕仔细把人想了一圈,补充道,“嗯力哥还瘦着。”

马龙放下手机作惊恐状,“不是吧玘哥也胖了?马哥皓哥也就算了……”

许昕迅速从手机上翻出陈玘在微博发的自拍甩给马龙,“喏。”

马龙盯着屏幕看了足足十秒钟,绝望地捂住了脸。

许昕顺手拿过桌子上的零食,“所以你要少吃点东西,要不然以后跟他们一样胖……”

马龙从手指缝里露出眼睛,“你是觉得我忘了十年的事儿就等于十八岁的小孩吗?”

许昕吭哧吭哧嚼零食,“那不然呢?”

马龙突然坐起来,“诶秦指导你怎么来了?”

被下达减肥任务已久的许昕噌地从床上窜起来,“秦指导我就是有点饿吃这个不长肉……诶?”

许昕望着空空荡荡的门口愣了。

马龙早已夺过零食袋子,接替许昕吭哧吭哧,“你师兄永远是你师兄。”

许昕嗷的一声扑过去抢零食,两个人正打得难分难解,就听门咔哒一声。

张继科一边说话一边走进来,“我刚刚把我手机落这儿了……???”他看着床上“滚成一团”的两人石化当场。

马龙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许昕浑身一哆嗦迅速放开马龙爬回自己床上,对着张继科露出僵硬的笑容。

马龙抱着零食吭哧吭哧,“你不是拿手机吗?愣着干啥。”

许昕哆哆嗦嗦,“那个,这个,我们只是吃点东西……对,吃点东西。”

张继科面无表情从电视旁边拿起自己的手机,走到许昕旁边亲切地拍了拍他,“明天我陪你好好练练,啊。”

许昕嗷的一声打算扑马龙又马上克制住,“师兄救命!”

马龙吭哧吭哧,“陪你练不是好事儿吗。”

许昕惨嚎一声瘫倒。

张继科转头盯着马龙看了半天,一句话没说转身出了门。

马龙看着许昕在床上趴成一条废蟒,抬手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心想一定是这一天事儿太多自己脑子坏掉了。

居然有种被捉奸的错觉……呸。





熄灯之后许昕很贴心地留了一盏小夜灯,用来抚慰他心理年龄不到十八岁的师兄。

……事实上师兄今天实在很累,一闭眼就睡着了。

马龙在梦里参加队里的会议,抱着本子坐在第一排昏昏欲睡。刘国梁一句连一句的是哇奏成安眠曲,马琳和陈玘凑到一起在本子上下五子棋。王励勤依旧直着腰坐得一派队长风范,笔下默默画小人。

马龙梦见自己不停地搬动凳子,一边搬凳子一边往后看。马龙默默想自己是不是有毛病来来回回搬凳子,然后就在下一次回头的时候看见坐在后排冲他傻笑的张继科,白白净净傻气冲天。

马龙一下子就醒了。

他睁着眼看天花板,脑子里全是刚才梦里的张继科。他忽然意识到自己反反复复搬凳子可能并不是有毛病,而是为了抽空瞅一眼后面的张继科。

马龙叹口气下床洗漱,差不多也到点了。他实在记不清梦里那场会开在什么时候,打算找时间好好想想。

闹钟准时响起,许昕准确拍掉闹钟继续睡。马龙翻个白眼,顺手扯了许昕被子,径直走入卫生间。

“嗷!马龙你没有人性!你压榨劳苦大众!你剥削阶级!”

马龙从卫生间出来顺手把水全抖在许昕脸上,“起不起啊杨白劳。”






张继科一边晃拍子一边瞧对面满脸怨念的许昕,“发什么愣啊,接着打呗。”

许昕怒气冲冲发了个球——直接打到了网上。他干脆把拍子往球桌上一扔,“我说张继科有你这么练球的吗,个个朝我脸上打?打坏了这张帅脸你给我钱去整容啊?”吃不饱睡不够还被球砸,太惨了他。

张继科挑眉,“唉哟那真是对不住了,我这不是不小心吗。”

许昕看着张继科脸上明晃晃的“老子确实是故意打你”的表情直磨牙,心说老子下次再躲出去看新闻联播就是孙子。

张继科扔了个球过去,“接着来啊。”

许昕攒满怒气值继续瞄准张继科的脸。

两个人瞄着对方的脸打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被到处溜达的刘国梁逮了个正着。

老规矩,很顺畅,不就是挨半个小时训再跑上五六七八圈吗……

许昕跑完圈整个人瘫在椅子上喘气,张继科却没有去休息。他站在球台边上往马龙的方向看。一天的训练即将结束,张继科今天跟马龙的交流为零。

这实在是太不正常了。张继科悲伤地想连个击掌都没有,今天好像没有活下去一样。

想到这里张继科同志朝自己的大白菜走过去,“身体恢复的挺好啊。今天练的行吧?”

马龙正收拾球包,见张继科走过来一愣,“啊,还成。”

张继科锲而不舍,“我看你今天练的挺好的。”说完伸出右手准备击掌。

马龙看了看张继科,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张继科准备好了老农民的微笑。

马龙抓住了张继科的右手使劲摇了摇,“你也挺好的。”然后抱着球包转身离去。从他离去的背影,对马龙了如指掌的张继科猜他可能在说“我去是不是神经病”。

张继科愁苦地看了看自己的右手。

好吧,握手也算是击掌了。

张继科觉得自己今天还是可以勉强活下去的。



马龙盘腿坐在床上看电视,许昕聚精会神打手机游戏。

看了一会儿新闻马龙终于憋不住问道,“继科儿怎么长大了怪怪的?今天非要跟我握手?他以前可没这毛病。 ”

许昕随口附和,“嗯。对。没毛病。”

马龙又道,“反正我觉得他挺不对劲。今晚上吃饭看我那眼神跟我欠他钱似的。”

许昕打完一局抬起头来,看着马龙干笑,“哦是吗哈哈哈。”心道你可不是欠他钱。地狱模式眼瞅着打通关了,大boss突然说之前打的都不算,你得从头打起,还顺手把收藏的CG全删除了。这事儿搁他搞不好早就不玩了……许昕想想仍旧被蒙在鼓里的张继科,心中由泛起悲天悯人的念头。

喂大蟒你忘记今天是谁拿球打你脸了吗!

电视上娱乐新闻冒出一堆马龙陌生的脸,他百无聊赖地看着。突然在众男女中冒出一个周杰伦,抱着闺女呵呵笑。

马龙一愣,“诶周董都有孩子了?是和蔡依林吗?”

许昕打开新的一关,“啥蔡依林啊。和昆凌。”

马龙一脸懵逼,“我去?昆凌是谁?”

许昕打完这关游戏再转头看马龙,就见马龙生无可恋地坐在那里看天花板。

……这年头还有什么比cp粉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站的cp被拆得彻彻底底更让人忧伤的呢。

许昕干咳一声,“那啥你也不要太忧伤……”

马龙突然目光坚定,“在我心里他俩永远是一对!”

许昕无言。看来他师兄永远保持cp粉的高尚情操,就算你们分了你们老了你们各自结婚了,在我心里你们也永远在一起。

许昕看着迅速又满血复活的马龙叹了口气。门突然被打开,刘国梁抱着手机进来,“诶哟喂你俩都在?龙啊你是不是不记得后天你和继科要去参加那个狂欢夜的事儿了是哇——”

刚刚复活的马龙懵逼地放下手机,“狂欢夜?我?继科儿?刘指导你别瞎扯了……”

刘国梁道,“蒙你干啥。反正也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你跟继科你俩沟通沟通是哇。对了许昕有些事儿你要给他补补课——”

许昕心领神会,“我知道了刘指导。”

刘国梁满意地拍拍马龙,“三创的希望就寄托在你们手里了!”说完志得意满地走出去。

马龙等刘国梁出去后问许昕,“我参加那玩意儿干啥?”

许昕诚挚解释道,“为了满足你的粉丝。”

“我还有粉丝?你别闹了。”

许昕默默打开微博,戳中马龙头像举给他看,“喏,这二百多万,全是你粉丝。”

马龙表示一觉醒来多了二百多万个粉丝我很方啊。

许昕收回手机,“你后天跟继科去参加活动我不跟着的,你自己小心一点,别让他看出来。”

马龙道,“怎么小心啊?我现在看他都是浑身不对劲……”

许昕深以为然,“他估计也觉得你非常不对劲……咳说正题。你不要表现得跟他,嗯,这么生分。亲热一点嘛。你们俩不是一块儿进二队一块儿进一队的吗,这点默契还是有的吧……”

马龙心道那时候张继科又白又瘦,哪儿跟现在一样。更何况算起来他也将近两年没见张继科,联系少的令人发指,哪儿来这么多默契。

许昕看马龙表情知道这事儿没戏,想了想说,“要不你临时突击一下。”

“这玩意儿也能突击?你当考试呢?”

“哎呀死马当活马医吧,你凑合一下。你俩这么多年的视频采访什么的还是很多的……”

马龙心想科技真是个好东西。

“喏你们俩粉丝都给收集好了。”

马龙心想粉丝真是个好东西。

“我这就给你把链接发过去。”

马龙心想师弟真是个好东……哦好人。他打开手机戳开链接。

“bilibili干杯?啥啊这?卖酒的吗?”

许昕摸了摸下巴,“我也不太熟,高远他们上次推荐给我的。哦对了别开弹幕,他们说开了那个很要命的。”

tbc

所以不出意外下一发套用一把919。不要看时间线不然很要命的。上b站补回忆什么的实在是太正确了……
周末期末考试世界再见orz

   
评论(63)
热度(8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