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獒龙】心病

看起来像个be是吗。……其实改编自赵本山小品《心病》……

这么冷的天还是开心一点儿比较好……

就是个恶搞。没有别的。全是毛病……

樊振东:各位队友,各位父老。下面为各位播送一条广告。虽然本人主管教练已经退休,但思想工作还是要搞。在宿舍开个心理诊所,专门治疗人的大脑。欢迎大家前来就诊,有吃的给点,没吃的拉倒。国乒队小饭团心理诊所,主治医生是我而不是刘指导。电话洞拐洞拐洞洞拐,网址www.fantastic.i.will。

马龙:大夫!我挂急诊!大夫!

樊振东:哟吼广告播出就来人了。

马龙:我在你隔壁听见你嚎广告了。

樊振东:别信广告——看疗效!

马龙:(复杂的微笑)

樊振东:不用说,队长你一定患有贫血综合征,面色发白说话没气儿……

马龙:什么玩意儿?

樊振东:啊。没底气。

马龙:你可别瞎整了。不是我看病,是继科儿看病。

樊振东:科哥?他啥病?

马龙:这病你都没见过。是这么回事儿,前两天他碰掉孔指导的山楂,被刘指导罚去跑圈儿。跑回来以后刘指导训他一训一个小时,直接给他训睡了。完事儿刘指导一知道这事儿给我说还要训他,你说他这次要是再睡可咋整,刘指导不得训死他。我赶紧上医务室问队医,队医说这病我们可治不好,得赶紧找心理医生。完事儿回宿舍我跟他说得找医生,这更坏了,怀疑自己眼睛有问题……

樊振东:我明白了。你怕刘指导训他要他命,赶紧劝他来找心理医生,他顿时怀疑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你这是——一共俩病。

马龙:你别管到底几个病——你要把他病治好了,我给你买糖吃。

樊振东:别说糖。说什么糖?糖糖糖多俗!不给糖就不治病了?你们这都咋的了,张嘴糖,闭嘴糖,团队责任感三创在心间那都是给谁说的?——是大白兔的吗?

马龙:哎呀大白兔金丝猴徐福记要啥给啥——旺仔不行,那是方博的产业。

樊振东:免谈。带我前去会诊。

马龙:哎呀会啥诊啊。我把他领来了,在你宿舍门口玩手机等着呢。

樊振东:等着呢?

马龙:等着呢。

樊振东:哎呀,你敢把一个挨得起刘指导一小时训的人放到我门口站岗,看来你很有思想!

马龙:你不要则样。诶我还得嘱咐嘱咐你——他现在怀疑自己得了不治之症了,一会儿他进屋你给他看病的时候可别提刘指导和跟刘指导相关的事儿,他现在一听这个就犯困。你就开解开解他,啥时候让他把挨训这事儿想开了哥就谢谢你了。[转身出门]

樊振东:唉呀妈呀还接了个大活……


马龙:赶紧的赶紧的。

张继科:龙啊,我这眼睛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你就跟我说呗,老折磨我干绳么呀这是。

马龙:你就成天疑神疑鬼的——诶别撞门。一会儿进屋大夫就告诉你了。——小胖他来了!

樊振东:哎呀科哥你好!

张继科:不好……

樊振东:贵客到来有失远迎,请多见谅。刚才你媳妇儿——

张继科马龙:诶?!

樊振东:啊,你的最好的队友马龙把你的病情已经说啦,说你就怕提刘指导一提刘指导接着就睡了——

张继科:……Zzz

樊振东:诶呀,真准。

马龙:起来起来继科儿别睡了。

樊振东:来,先把这墨镜拿下来——

张继科:不行啊,我这眼睛啊,压根睁不开。我拿这个捂捂。

樊振东:你不要紧张啊,你其实根本就没什么病……

马龙:不摘不摘吧。你让他带着吧。

樊振东:那行。那我们就开始治疗,谈话治疗。

张继科:啥叫谈话治疗啊?

樊振东:不打针,不吃药,坐这儿就是跟你聊唠,争取赶上刘指导。

张继科:……Zzzz

马龙:继科儿?继科儿!

樊振东:妈呀这咋又睡了?——这病我可没法看了哥你这都是啥玩意儿。龙哥你看我这还没开始治——

张继科:龙啊,完了,这跟刘指导没啥区别啊……

樊振东:哎呀,争取赶上刘指导,这是我的专业术语,就是一个比喻。

马龙:胖儿啊,你哥没那么高语文素养,你别给他整比喻,就好好说话就行。

樊振东:那你这也太——那好吧,那就看书,看书。哎呀这病人真是不好搞。坐好,啊。下面请听第一个话题——极速减肥五十法……拿错书了这是皓哥的。请听第一话题——如果我的两个兄弟在谈恋爱……咳这是昕哥的。哎呀我这知识都学杂了,啥知识都得掌握呀。看看这个话题——乒乓与人生。

马龙:诶这个好这个好。

樊振东:哥你憋打岔——再给整没了。在岁月的长河中,人好比天上的星星,总有两个人相互辉映,就像刘国梁与孔……

张继科:……Zzzz

樊振东:咋了我这还没提……

马龙:你是没提。你这口气夸起那俩双子星比刘指导还刘指导。

樊振东:我的意思是我讲的是国球传奇。你打这一回球不得把打得清醒打得透彻……

张继科:胖儿啊,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醒的,我就想知道我是怎么睡的。

樊振东:……那我就告诉你你究竟是怎么睡的。

马龙:咱别说睡不行吗?醒着多好啊。

樊振东:那好咱就来谈谈为什么醒着。

马龙:诶这多好。

樊振东:人,为什么醒着呢?简单说,一个字,为了一个情。哥啊,你就错了,训你一个小时你就能睡过去,你不觉得这小盹打的有如此荒诞吗?想开吧,说月半在队屈指算,一年顶多二百天。家有奖杯千万座,来这儿床就三尺宽。总结起来四句话,说人好比盆中鲜花,生活好比一团乱麻。宿舍打扫得再好那是个临时住所,是哇和是哇才是你永久的家啊!

张继科:……Zzzzzzzz

马龙:继科儿?继科儿?你说你这是咋的啊……

张继科:他说的太吓人了……

马龙:你看胖儿说的多好啊,说月半在队屈指算,一年也就四百天……

张继科:……Zzzzzzzzzzzzzzzzzzzzz

樊振东:得你还给饶了三十来天。

马龙:胖儿你也是,你前面说的挺好,后头又给他整刘指导那儿去了,连我都快崩溃了。

樊振东:龙哥啊,改道吧。不如给他来个崩溃疗法!让他感到绝望才能有希望。(小声)你一会儿配合我一下就说他好不了了……

马龙:哎呀继科儿呀~你这病啊,真的我都不想告诉你。从前我在感情上对不起你,动不动就冲你卖萌撩完就跑跑完还撩。真的你剩下这段能看见的日子我好好对待你……

张继科:龙你别说了,感情这方面你没有对不起我的,反而我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樊振东:我的妈还有意外收获??

马龙:……你等会儿咱回宿舍说去……

张继科:不!我必须要说!就在咱们刚换宿舍的时候,有一回你去看Jolin演唱会,完了我前室友就上咱们宿舍去了。他进去直接递给我一盘拍黄瓜。当时我是控制,控制,控制……龙对不起我没控制住。

马龙:你干啥了??

张继科:……我就睡过去了……

马龙:你真睡了?

张继科:我,我真睡了……

马龙:艾玛有那好事儿你还能睡过去啊?!你糊弄谁啊?胖儿啊他把那人往宿舍里领艾玛……

樊振东:龙哥冷静冷静冷静……

马龙:unbelievable!

樊振东:你这是给谁看病啊?他马上就要挨刘指导训了,这时候了你还不给他点安慰吗?

马龙:成我也不追究了。你让他说,他那前室友是谁!

樊振东:你媳……你队友让你说那室友是谁。没事儿你说不要紧。

张继科:我只能告诉你他姓周,组了个cp叫樊振东。

樊振东:听见了吗,姓周,组了个cp叫樊振……???

马龙:啥?

樊振东:我雨哥……我雨哥!

张继科:???

马龙:???

樊振东:我雨哥啊……我这还给人上课你说我这都摊上什么事儿啊……不是龙哥,我这人看的挺开的,吃的无所谓,感情上这事儿也——哥你睡过去了是吧?

张继科:睡过去了我,我那一下就啥也不知道了。

樊振东:没事儿 这一页揭过去。不就是一盘拍黄瓜!下一话题!

马龙:诶胖儿你真是真男人!

张继科:真男人!

樊振东:坐好了,听真男人给你进行下一话题——你真睡过去了?

张继科:睡过去了绝对睡过去了。

樊振东:哦。好。我是个大夫我是个大夫。下一话题——你说你睡过去了谁相信啊??

马龙:你说你睡没睡过去!

张继科:我对阿玛尼之神发誓我绝对睡过去了!

樊振东:sorry,没事儿,没事儿……下一话题!假如……………………

张继科:我睡过去了真睡过去了……

马龙:咱们都冷静冷静……

樊振东:好冷静冷静冷静……假如,再给你复明的机会,你还会这么怵刘指导吗?

张继科:胖儿啊,现在我什么都想开了。刘指导,那算什么呢!他跟龙比起来真是一文不值!

樊振东:哥你小点声刘指导也住这栋楼。

张继科:没事儿。好,如果苍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再让我看龙几眼,别说训我一个小时,就是再训我一小时,一整天,我也会微微一笑,绝对不睡!

樊振东马龙:好!

樊振东:好!告诉他!

马龙:继科儿啊我实话跟你说吧,刘指导知道你睡过去那事儿说要再训你一顿……

张继科:??又训??多久??

马龙:……一整天。

张继科:……Z……

马龙:哎呀他要睡了!胖儿?胖儿!

樊振东:科哥!挺住!万!吐!撕睿!否!恭喜你终于没被刘指导所击倒!哥啊,你得向我学学,刘指导天天说我,可我也没睡过去是哇?一整天,一闭一睁就过去了。

张继科:胖儿啊,你不光治了我的病,你还救了我的命!龙啊,刘指导允许我解释原因吧?

马龙:应该……可以吧?

张继科:胖儿,这份荣耀我一定分你一半!

樊振东:你说这客气……

马龙:他要把刘指导的训分你一半!

樊振东:………………Zzzzzzzzzzzzzzzzzzzzzz

马龙:诶?队医!队医!

张继科:挺住!万!吐!撕睿……




事后。

樊振东:不是我给科哥把病治好了他怎么还这么对我呢??

周雨:胖儿你是不是傻啊……科哥那眼要是睁开了还有好事儿吗……

樊振东:…………

樊振东:不是,雨哥,你告诉我,他那天到底睡没睡过去……?

   
评论(28)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