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2016总结报告(楼诚篇)

咳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等短歌行的小天使……

不过好歹我得给今年上半年一个交代不是。

列一列今年写过的楼诚,算是给过去的2016画个句号。结尾毕业感言。


●一月


【短歌行第三篇·鬼门关(楼诚/正泽)】

[“原来,我已经死了十年了……”]

鬼魂包子找回记忆的故事?主线慢慢悠悠揭开一部分。

事实上这一篇结束后kkw的cp们就被我写完了,于是算是原创故事的开端?

不过热度蛮低,大概也因为是冷cp吧……

总之,还有人记得这篇吗(笑

【短歌行第四篇·青锋剑(楼诚)】

[这世上跟你最亲近的人是谁?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

江天一色无纤尘,皎皎空中孤月轮。男鬼弟弟和精神分裂哥哥的组合,把楼诚坑得不轻的反转分队……

其实说实话我个人挺喜欢这篇的,算是楼诚开始正视自己的感情了?

原创人物第一篇啊。


【短歌行第五篇·生死簿(楼诚)】

集体思想大作战,有明台和老师上线。

所有的絮叨都是为结局铺路……

●二月

【石太璞捉妖记(楼诚/胡璞)】

是的就这篇八姨太。

短到懒得摘句子。

骰子输了的产物。

【睡着的猫和他(楼诚)】

依旧是输骰子产物。

那天可真惨(。

●三月

【短歌行第六篇·怀梦草(楼诚)】

[那声音低沉,似乎带了浓浓的眷恋和不舍。尾音缥缈不定,仿佛人已远去。]

大结局揭秘篇,徘徊一百五十二年的大哥和永远死在二十七岁生日那天的阿诚。

这篇我个人也蛮喜欢的……

虽然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破局……。

●四月 五月

【短歌行第七篇·护花铃】

[“你的每一生每一世,我都会陪着你……”]

执拗的铃铛,变成草的皇帝,化成树的王爷。

努力写出命运无常的我。

是下卷的开端,楼诚的第九次相遇。

●六月 七月 八月

【短歌行第八篇·无心人(楼诚)】

未完的石膏像和恋物癖小哥的故事。

今年会给出结尾。

●八月

【短歌行番外·传灯(楼诚)】

[叶长生死去的第四十九天,郑钰终于流下泪来。]

被黄安的歌引发的灵感。人生千百种可能,可惜天不许。

短歌行目前为止的最后一篇。


然后……就没有了。

到现在为止伪装者大概有一年多了,楼诚也从一开始大火到慢慢冷下来。

其实我必须承认我写的楼诚跟他们本身还是有不一样,是我还没有能力去描写的家国部分,于是因为撑不起来就只能写一写AU,可能也是我非常遗憾的一点。

但不管怎么样感谢遇到你们,接近一年的时间里是你们陪着我,第一次写同人第一次追星第一次有粉丝第一次半夜被陌生人安慰……过程中来来去去不少人,感谢每个关心支持过我的你们。即使有不少人已经很久没见,我依旧祝福你们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并期盼未来与你们再见面。

非常抱歉的讲,短歌行发完无心人的结局可能就要结束了。后面的四个单元也许不会再更了,第一是我确实没有过去的高涨热情,而且时间拖太久一些变化也没办法再续下去,第二是明年六月高考,长篇也真的撑不起来了。余下的故事就只能向大家说抱歉,责任在我。

之前埋下的伏笔如果有哪些不理解尤其是天台部分,可以私信问我,因为天台这部分的故事是上卷的时候就预设好的,还可以把剧情讲清楚,剩下的内容就只能到此为止了。

谢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并且真的希望你们原谅我。

所以……楼诚就算是毕业了吧。

下周回家后也许会补齐地址,再次抱歉我的失言。

   
评论(15)
热度(21)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