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国家队同人】假如国家队是个班09

△大家最喜欢的OOC预警

△我最喜欢的一点不好笑预警

△不知道谁喜欢的这次的段子有题目预警[对请用喜羊羊开头那个腔调读题目!]

△寂寞的我等人给梗预警

△对评论私信的疯狂渴望预警

28.国体实验怪谈之黑白无常

“月黑风高,风刮得呜呜的响。窗外边传来乌鸦叫,叫了两声以后,就跟被什么东西掐住了脖子一样突然就停下了。四周一片寂静,就听见脚步声由远及近地传来……一声,两声,越来越近了,越来越……”




“诶哟妈呀停停停别说了,我怎么觉得这么瘆人呢……”周雨赶紧打断正在讲鬼故事的陈玘。

陈玘不满道,“马上讲到精彩的地方了,你胆子怎么这么小啊。不是你说睡不着让讲的吗。”

周雨摇摇头,“不是啊,我好像真的听见脚步声了……”

王皓刺啦一声撕开薯片袋子,捏了一把塞嘴里边嚼边说,“净自己吓唬自己。陈玘别管他,接着讲。周雨你要害怕我分你一包薯片。”



“就听那脚步声越来越近,好像有什么人过来了。风突然就不刮了,四下里只有那脚步声……”

“你们听你们听,真的有脚步声!”周雨哆哆嗦嗦地说。

“瞎扯,哪儿……”王皓正要嘲笑周雨,就听见宿舍门外走廊里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不能吧,宿管大爷早该睡了。都有独立卫生间,又不可能出来上厕所。”陈玘琢磨一会儿接着讲,“脚步声越来越近,突然,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

此时随着陈玘的话,就听见103宿舍门被慢慢推开,走廊上惨白的灯光从门口照进来,地上显示出一个庞大的影子。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王皓你告诉我是我看错了快点儿……”周雨一下子缩到床角。

“……可我也看见了啊……”王皓也不嚼薯片了,房间里静得可怕。

陈玘胆子大,正打算下床去看,就听见咔吧一声,灯突然亮了。



“哎哟我的妈呀……”周雨一声惨嚎窜到王皓床上,“皓哥救命啊!”

陈玘目瞪口呆地看见穿着睡衣的马龙闭着眼睛站在门口,手放在开关上。

“卧槽马龙你干嘛?”

马龙也不搭话,深吸一口气大吼,“起床上自习啦!”

隔壁102宿舍踹墙回复,“闹腾啥呢让不让人睡啦!你家半夜十二点半早自习啊?你大爷的。”

马龙谁也不搭理,喊完转身就走。这时他背后伸出一只黝黑的手臂。

陈玘毛骨悚然,定睛一看气不打一处来,“张继科你也犯病啦?”

张继科啪得一声把103的灯关上,“对不住各位,马龙晚上梦游……”

“滚滚滚。”陈玘啪得把门摔上,小声嘀咕,“妈的吓死老子了……”

周雨战战兢兢爬回自己床,陈玘咳嗽一声接着讲。

“脚步声越来越近,门突然被打开了。一个黑影闪过来……”



宿舍门突然被猛的一下打开,一个黑影从门里闪出来。

周雨嗷得一声窜到陈玘床上抱着他不撒手,“妈呀!”

王皓手里没来得及吃的薯片洒了一床。



只见那黑影在门口停了一会儿,挠了挠头,“我就是想回来跟你们说要不你们以后带眼罩睡觉吧,马龙以后可能还会梦游的……”

“张继科你给老子滚!”103宿舍爆发出三人的怒吼。

张继科淡定地把门关上,留下一句,“还有别这么晚睡。对肾不好。”

“滚!”




自此国体实验中学男生宿舍晚上经常会有一黑一白两个人影在走廊上游荡,学生们纷纷传言,如果晚上不带好眼罩早早睡觉,就会有黑白无常来催你上阎王殿早自习……


29.辩论毒药

国体实验中学一向有拿市英语双人辩论赛冠军的传统。

在马龙和张继科之前,承担这个任务的是上一级的学长蔡赟和傅海峰。只要他俩出马,冠军基本上落不到别人手里。

林丹和李宗伟的英文也特别好,经常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往往能包揽冠亚军。

那一年校领导突发奇想,把林丹和李宗伟组了一个双人辩论组合。

啊这两个单人实力都这么强,组合起来岂不是天下无敌么。

为防万一先让这两对组合在校内比了一场。

……老师们目瞪口呆地看着蔡赟和傅海峰合力怼着李宗伟。

“林丹说话呀?林丹怎么不说话?”

老师们快急疯了的时候,李宗伟喝了口水,林丹终于开始说话了。

“呼还以为他不张嘴了……等等,李宗伟怎么不说话了?李宗伟说话啊?”

于是整场比赛林李那边都只有一个人喋喋不休好久,然后喝口水换下一个人。

仿佛一场演讲比赛。



老师们沮丧地准备离开,英语组组长突然说把蔡赟和林丹换一下。

啊组长英明这样一老带一新一定会有奇效吧!

……蔡赟和李宗伟配合的还挺好的。

然后就看见要么傅海峰一个劲儿地戳林丹让他说话,要么就看见傅海峰几乎要去把林丹的嘴捂住让他闭嘴。

完事儿以后蔡赟一边安慰傅海峰一边问林丹,“我说你到底会不会打辩论啊……”

“……跟演讲没什么区别吧表达观点不就行了吗……”林丹心虚地回应。

蔡赟默默拍了拍傅海峰的脑袋,“这事儿不能怪你……林丹天生没有打辩论的细胞。”

傅海峰生无可恋地抬起头,“他就是一粒辩论毒药……”

李宗伟戳戳林丹,“你又输我一场。”





30.许昕的一天

许昕梦见他站在河边,姚彦在河里扑腾朝他挥手。

许昕吓得一把把姚彦扯到岸上,然后吃惊地看见方博也在河里朝他招手。

就在许昕到处看有没有木头的时候,他闹铃响了。

许昕呆呆地坐在床上想了一会儿,突然很懊恼。

早知道是做梦……

就去踹方博一脚了。

刚被方博黑完的许昕如是想。







亲眼目睹马龙如何喊张继科起床的许昕恍惚地走在去食堂的路上。

为什么觉得自己和姚彦还没有同寝室那俩人腻呢。

许昕一脸忧郁。






到了食堂看见秦凯和何姿正在互相喂饭。许昕坐在桌子跟前等姚彦,看见霍顿抱着个饭盒靠在餐厅门口扒饭。

自从马琳只让他踏入餐厅一步以后,霍顿就只能靠麦克沃伊替他打饭了。

宁泽涛一开始不乐意,麦克沃伊好说歹说宁泽涛才答应给他盛点白饭搭根腌黄瓜。

瞅瞅霍顿现在一脸黄瓜绿。






食堂里人来了一大半的时候,姚彦才端着盘子坐到许昕对面。

“听说了吗,王大力去外地参赛回来就给他女朋友带了一箱子一模一样的玩偶挂件。你说带玩偶就算了,关键那玩偶特丑……现在他女朋友把他零食全收了,王大力正跟王皓要吃的呢。”

许昕嘿嘿地笑。

姚彦警惕地问,“你俩一块儿去比赛的吧?你不会干这种傻事儿哦?”

许昕特别自信,拎出一个盒子,“我哪儿能跟他似的,你放心,我买的都是不一样的。”

姚彦把盒子打开,沉默半天指着那一盒子只有颜色不一样的玩偶挂件问,“这就是你买的不一样的?”

“啊对啊你看这个红的这个绿的这个黄的……颜色都不一样嘛。”许昕一脸自豪。

“……你也去跟王皓要吃的去吧。”







早上被收了所有零食的许大蟒无精打采地坐在座位上,透过窗户看见走廊上班主任刘国梁正挂在隔壁班主任孔令辉的腰上在走廊里晃动。

许昕默默摘下了眼镜。




然后他就听见斜后方孙杨兴致勃勃地给朴泰桓讲他昨晚上的梦。

“我就梦见美人鱼溺水啦然后我就去救她……”

哦所以美人鱼为什么会溺水呢。许昕看了看那一片模糊的影子选择了闭嘴。

真想看看朴泰桓的表情啊……









中午许昕和姚彦坐在食堂吃饭,看见食堂外面隔一会儿闪过一个影子。

“诶那是什么啊。”姚彦指了指门口。

许昕看也不看,“方博吧。估计又有人追他。可能是把孙杨给朴泰桓生日惊喜那事儿给搅了吧。”

“那不是你干的吗……”姚彦纳闷。

“还不是他把我眼镜拿走了。”许昕气结。

“可是孙杨不是在门口吗?”姚彦戳戳许昕,“你看嘛。”

许昕转头看见孙杨一脸愕然地站在食堂门口,旁边朴泰桓端着蛋糕细嚼慢咽。

“孙杨你不追方博站这儿干嘛。”张继科端着拍黄瓜和马龙路过。

“我追了一圈半Park还在等我我就没接着追。”孙杨呆呆地说,“可是我停了方博没停,这都一个人跑了十圈啦……”

马龙拿筷子夹了一块张继科的拍黄瓜,“这就叫惯性。”







回宿舍许昕瘫在床上,听见手机响,接通是个男声,

“刘国梁给您送了黄瓜?”

许昕木了三秒赶紧把电话挂了。

我去哪儿来的精神病……刘国梁给我送黄瓜?他不跟孔令辉那儿挂着呢吗。

半分钟后。

“你是我的眼~”手机又响了。

许昕把电话抓过来接通。

“刘国梁给您送了黄瓜?”

“……”许昕愣了一秒,骂道,“他给你送了黄瓜!”

啪。挂断。

许昕一边想哪个神经病给他打这种电话,一边看见方博扶着墙走进来。

“诶方博上次让你帮我买的隐形眼镜怎么还没到?”

“到了吧我今天早上看就说在送货啊。”

许昕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

“你留的谁的电话?”

“那肯定你的嘛。”方博一屁股坐在床上。

“……名字呢?”

“哟我得想想……哦,刘国梁给您送了黄瓜。”

“……方博你大爷的你有病是不是啊?”

“这不是不留真名安全吗……诶哥你别动手哥!我跑不动啦!救命啦!”








孙杨给朴泰桓过完生日美滋滋地回来,就看见许昕靠在墙角打电话。

“诶那什么那人是我……就刘国梁给您送了黄瓜……不不不给我,给我送的还不行吗……刘国梁给我送了黄瓜……哎呀拜托我真急用……”

许昕打完电话就看见孙杨目瞪口呆地站在自己跟前。

“……孙杨你别误会……”

“刘国梁给你送了黄瓜?”孙杨惊讶得声音抖大了一倍。

许昕绝望地叹了口气。

老子的一世英名啊。

方博你大爷……

[今天的我也想多要点评论呢!这么多字都不夸我吗!

心疼大蟒一秒钟…

啊最近掉进体育坑里不可自拔。明天可能给你们安利各种比赛。

啊许昕打球真好看。

孔令辉真帅嘿嘿嘿。]



   
评论(148)
热度(11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