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瓜乌龙

【蔺靖/楼诚/正泽】金缕曲

开始写之前有必要说清楚一下设定。作为一个没看过琅琊榜原著又不想补的人。

设想的是将梅长苏去世的时间提前,蔺晨受他临终前嘱托前来帮助靖王,开篇时间设定在靖王加封七珠亲王,太子已经倒台而誉王还在。因为原作貌似也没说清楚静妃入宫二十多年靖王三十多岁的事orz所以就折中一下,把靖王的年龄设在二十七岁左右,因为梅岭一事靖王已经能带兵出征,就设在十年前也就是靖王十七岁。【设定可能不合理但我的智商也就到这儿了orz

不知道原著有没有讲清楚时间……我把开篇定在老皇帝登基三十年……

主要的敌国打算就扔给北燕了,明家设定在被北燕侵占的地方,楼诚年轻时去南方求学家乡被占后返回假意服务于北燕。大姐打算设定寡妇无子,明台不打算加进来了……

公孙设定在江左盟,然后给江左盟安排一个江湖上的对头【难道要叫孔雀门吗orz不我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考虑】,包正是公孙的同事【误

然后探长哥的称呼也许保不住了……

嗯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赚得行人空喜欢。
© 蜜瓜乌龙 | Powered by LOFTER